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硬派皮卡 全新大众Amarok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08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Amarok车型官图,新车定位硬派皮卡,未来将与全新福特Ranger一同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工厂进行生产。如今,硬派皮卡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因此全新大众Amarok的推出也算是众望所归,其将进一步丰富市场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Amarok明显更具“野性”。硬朗的整体线条搭配肌肉感十足的隆起,层次分明,视觉效果相当震撼。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组,预计点亮后会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良好的灯光配置对于一款经常需要跋山涉水的硬派皮卡车型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据悉,全新大众Amarok将会推出单排座和双排座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其中,双排座版本车身长度为5350mm,轴距达3270mm。车尾处的设计简约规整,竖置尾灯组造型颇具特点,并非是常规的矩形结构,视觉效果时尚且前卫。据悉,新车将会推出普通版、Life、Style、越野版以及专注豪华质感的Aventura五种配置车型,以便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约规整,没有太多细节设计,是比较粗犷的感觉。配置部分,全新大众Amarok将提供10.1英寸以及12英寸两种尺寸规格的中控屏可选,由于新车将会与全新福特Ranger在同一工厂进行生产,因此其将内置福特SYNC4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大众Amarok将推出多种配置可选,包括高/低功率调校的2.0TDI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3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当然,根据车型版本以及发动机配置的不同,新车也会有匹配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