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切中国人需求!2023款KiWi EV抢先看,配双联屏+大疆车载系统

2022年07月08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上,跨界造车可以说成为了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跨界品牌都加入到了汽车行业中来,说到这,你会想到哪些跨界品牌?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首先想到的是华为,它跟赛力斯的合作,打造出了问界M5这款热门车型,此外,像小米、百度、滴滴等也都加入到了跨界造车的行列中来,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专注于无人机领域的大疆,它此次合作的对象是五菱,如今,两品牌合作的首款车型2023款KiWi EV即将迎来上市,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拒绝同质化,外观设计前卫

相信很多人选择宝骏KiWi EV,都是被这款车“惊艳”的外观打造所吸引,跟同级竞品车型相比,宝骏KiWi EV的外观造型更前卫科幻,给人一种标新立异的感觉,毫不夸张的说,即便再过些年,这样的外观设计依旧不过时。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KiWi EV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可爱呆萌”的造型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比如换装了全新的车标LOGO,两侧灯组以及装饰条也都进行了升级,看上去精致高级了不少。

车身侧面,2023款宝骏KiWi EV同样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上下分层的悬浮式座舱造型非常个性,颇有几分“太空舱”的味道,同时,“四叶草”的轮毂造型也比较吸睛,我想,这样的设计开在路上回头率一定会很高,总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此外,在车身配色上,2023款KiWi EV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加了摩卡、暮光、抹茶三种“潮色”,呈现出了更强的新鲜感和科技感,进一步迎合了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而在喷涂工艺上,新车将会使用全自动机器人喷涂,采用先进的3C1B涂装环保工艺形成6层油漆涂层,最外层漆面还带有进口珠光颗粒,具有极强的抗光氧化、耐环境化学腐蚀和抗冲击碰撞等性能,这点要比同级大多数车型都要出色。

内饰大升级,双联屏+大疆车载智能系统是亮点

正如大家说的那样,2023款KiWi EV在内饰方面的提升确实很巨大,其中,最抢眼的当属那块双10.25英寸的联体大屏了,搭载了大疆车载智能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影音、地图导航、车控设置等功能,此外,像电子换挡机构、可调节皮质方向盘、3D环绕式品质音响等也都比较加分,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质感。

此外,大疆在无人机上的摄像头技术以及前视双目立体视觉系统也在这款新车中得到了体现,实现了智能行车、智能泊车、紧急避险等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性得到了比较高的保障。

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2023款KiWi EV在用料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大面积“潮奢范”摩登麂皮材料的覆盖摸上去质感很出众,仪表台及门扶手还融入了软质触感PU麂皮材质,柔软舒适的特点真的没得说,而座椅的用料规格也是比较高,以超纤麂皮材质包裹为主,辅以打孔工艺和菱格绗缝工艺,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豪车才会有的,单就用料这点来看,2023款KiWi EV绝对可以称得上同级竞品车型中的“佼佼者“。

家用代步很经济,305km续航无焦虑

续航焦虑?现款KiWi EV匹配的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可以说满足了日常通勤以及城市代步需求,短途出行丝毫没有压力,预计新款车型也同样会延续原有的续航。

结束语

作为五菱和大疆联手搭载的一款“重磅“车型,2023款KiWi EV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大疆车载智能系统的加入,走在了同级竞品车型中的最前端,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新车的竞争力,而在售价方面,不知新车的价格是否会有所上调,但是毕竟加入了全新的车载智能系统,猜测起售价在10万-12万之间的话,大多数消费者应该能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