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雅阁化,雅阁思域化,雅阁越来越不高级了?

2022年07月08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思域越来越像雅阁,雅阁也越来越像思域。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第11代雅阁的假想图。从图片中大概可以看出下一代雅阁的设计。

第11代雅阁在造型设计上依然延续了第10代,雅阁的年轻化趋势。此次公布的假想图外观颜色采用了年轻化的橙色,再配合黑色的点缀,营造出来了运动的效果。

中网的尺寸相比于第10代车型明显缩小了很多,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中网内的网格样式更加的精致一些。而且第10代车型在中网,巨大的镀铬装饰条也被取消了。

大灯的造型更小,更细,给人的感觉就像眯起了眼睛一样。车头下方,前扰流板采用了黑色的设计,也是凸显了运动感一些。

在车身侧面,溜背的线条和造型跟第10代雅阁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新车型在后备箱上沿上的尾翼尺寸更大。而且也并不是与车身同色而是黑色的。

在车尾方面,回旋镖式的尾灯,在11代车型上被彻底放弃。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在造型上比较的普通。

轮圈部分采用了黑色5辐式的轮圈,更加的有力量感,也更加的运动。

动力或将搭载1.5T引擎,更有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或为全新本田雅阁的“主力军”车型,综合输出功率212Ps,匹配CVT变速箱。因此在动力总成方面或许是沿用了第10代车型。

作为一款中国市场销量非常成功的中型车,本田雅阁此次的例行换代升级非常的谨慎。特别是在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创新。

虽然假想图并没有公布内饰,但是我也已经猜到了它的内饰设计会跟思域差不多。

考虑到如今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已经放弃了内燃机中型车,转而生产新能源中型车,而雅阁由于销量非常好,在11代车型上依然保留了内燃机动力。

因此对于喜欢内燃机动力总成的用户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消息。但是雅阁思域化,思域雅阁化,我认为雅阁也越来越不高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