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马与捷氢科技达成合作,年底交付氢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项目

2022年07月0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工业自动化企业柯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柯马”)与上汽集团旗下氢燃料电池企业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捷氢科技”)达成合作,根据合作协议,柯马将为捷氢科技提供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相关设备。

资料显示,柯马隶属于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Stellantis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于1997年成立柯马中国,其在国内产品范围包括电气化系统解决方案,数字化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机器人和自动化产品等。

据了解,柯马与捷氢科技将就燃料电池堆产线进行合作,这也是柯马在中国氢能领域的第一个项目。通过合作,捷氢科技将获得可在 4 秒内同步完成取料、扫码、二次定位和装壳的先进解决方案。此外,通过全自动化的堆叠站位,柯马将助力捷氢科技实现包括提升年度电堆产能等一系列生产目标。该项目计划于 2022 年底正式交付。

“柯马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专业经验,并以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和电气化解决方案而出名,” 捷氢科技制造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合作,使我们的生产过程更加灵活和高效,并确保我们的燃料电池持续保持卓越品质。”

柯马首席营销官Nicole Clement表示:“通过与捷氢科技这样的行业领先氢燃料电池企业合作,我们既提供了生产设计服务,又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占有更大的市场优势”,这些合作也再一次印证了柯马在电气化领域的持续投资和进一步扩展,从而有助于在未来创造更可持续的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