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充电?去哪换电?蔚来帮你盘点下

2022年07月09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换电是蔚来的特色,但是你知道目前国内有多少个换电站吗?

2018年5月蔚来在深圳开通了首座第一代换电站,历时50个月,蔚来完成累计1011座换电站的建设,其中794座为服务能力更强的第二代换电站。而且蔚来充电桩超80%的充电量服务于非蔚来品牌,一键加电已服务54个品牌。

这是蔚来官方目前公布的最新数据。下面也还有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截止7月6日,NIO Power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11座换电站,其中包括海拨最高拉萨慈林大道换电站正式投入运营,该站所需电能均来自光伏和水电清洁能源。NIO Power能源服务体系,在城际出行方面,256座高速换电站打通五纵三横四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建设充电站1681座,充电桩9603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过520000根;31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累计为用户提供超1000万次电服务,超82万次“一键加电”服务。

在蔚来用户总的加电量中,四种便捷加电场景加电量已经达到88.8%。尤其是蔚来APP中一键加电服务车不用动,电来找你。NIO Power突出城区服务,立足于家充桩充电服务,已累计安装127528根家充桩,换电是最便捷最无忧换电方式,全国电区房覆盖率达62.1%。

2025年蔚来城区换电站建设目标,全球布局超4000座,电区房覆盖率超90%;高速换电建设目标,全面覆盖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