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上半年第一 乘联会6月轿车销量榜

2022年07月09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4.4万辆,同比增长22.7%,环比增长43.5%;1-6月份累计销量926.1万辆,同比下降7.2%。其中轿车销量98.7万辆,同比增长28.3%,环比增长40.5%;1-6月累计销量458.5万辆,同比减少5.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6月轿车销量排名方面,轩逸(参数|询价)继续稳坐头把交椅,销售45767辆,同比增长11.1%。五菱宏光MINIEV排名第二,销售39798辆,同比增长36.6%。卡罗拉较5月销量大幅增长获得第三,销售33557辆,同比增长15.7%。第五、六名则是常青树朗逸和宝来。

汽车之家

2022年上半年销量排名如下,第一名是轩逸,销售207222辆,同比下降17.4%,也是唯一破20万的轿车。第二名是宏光MINIEV,销售188653辆,同比增19.4%。第三名是朗逸,销售160309辆,同比下降26.4%。第四名则是比亚迪秦,销售146490辆,同比大增255.1%。第五、六名是凯美瑞和卡罗拉,两款丰田经典车型。

汽车之家

细分到30万元以上高端轿车市场,6月销量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三款常年霸榜车型,销量均在1.8万辆以上;蔚来ET7作为唯一新势力选手,排名第七,销量为4349辆。再来看看上半年整体表现,排名前三的高端轿车分别为宝马5系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奔驰两款悍将稍逊一筹,位列第四、五名。

乘联会分析称,二季度疫情散发的局面在6月得到良好抑制,各地物流和供应链持续改善、产业复产复市,叠加促消费政策的出台,有效地促进了车市的增长。(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