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夜生活预警,全新4008炫夜版在万宁开启炫夜狂欢

2022年07月09日 23:02: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松软的沙滩

咝溜溜的海风

巨型天幕露营、DJ舞台、五光十色的霓虹灯

一场专属年轻人的炫夜行动即将开始

7月16日,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将进行一场非正式聚会,以放松白天的疲惫,感受夜晚的真我。东风标致希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在白天的配合和迎合选择之外,为年轻人提供另一种生活方式。

炫夜预警1:海滩派开启招募,一场新法式的浪漫虚席以待!

想在水清沙白的海岸线迎风驰骋么?想在椰树婆娑的道路上感受激情吗?

又或是想亲身体验炫夜派对的法式浪漫吗?7月16日,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邀请法系SUV车主加入炫夜派对。这里有篝火晚餐,有法式大餐,有劲爆的DJ乐队演唱,还有浪漫的星空摄影。名额只有6位,先到先得,扫码文末二维码就可报名参与。

炫夜预警2:如何在黑夜的篝火派对中,来一场深度的放纵?

如何用一种全新的车身配色,去表达年轻人在白天和黑夜的不同生活状态?

夜色的引力场离不开黑与红。毕竟篝火只有在夜晚中才最璀璨,年轻人只有在夜晚中成就真我,与亲密的挚友,开启一场激情的沙滩派对,体验全新的兴趣社交。全新4008炫夜版采用了炽热的红色车身与炫黑BLACKPACK套件,犹如黑夜中的一抹惊红,耀眼、自信,释放出新法式Allure引力场,来一场炫夜派对。

炫夜预警3:在智能化造车中,年轻人是否还眷恋机械魅力?

在智能化的时代中,操控所诠释的机械魅力,是否还是汽车的核心要素?

打卡万宁绝美海岸,在蜿蜒的滨海山道中,全新4008炫夜版将与专业媒体和法系用户一共见证“无弯道,不标致”的操控传奇。

全新4008炫夜版作为直售车型,搭载了大排量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5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不仅如此,全新4008炫夜版还承袭三大赛事(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达喀尔拉力赛)之运动基因,由CLDR专业底盘团队在欧洲和中国完成多轮底盘调校,确保各类路况下的驾驶的精准性。

炫夜行动4:在节约成本趋势下,良心品质应该如何坚持?

当造车原材料,芯片价格集体上涨时,多数企业开始严格管控造车成本,良心品质如何才能坚守?

炫夜派对中,全新4008炫夜版将展示“良心车,神龙造”的用料品质,包括在车身钢材用料上,全新4008炫夜版突破性的将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提升至74.2%,在驾驶舱更关键的A柱、B柱等位置采用了抗拉强度至高达1600MPa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再配合环抱车身的6个安全气囊,构筑成坚不可摧封闭加强环,宛若置身太空舱,一路安全无虞。

标致眼中的安全座舱还包括环保内饰材料所带来的健康环境。全新4008炫夜版在座舱中严选无毒环保材料,低甲醛、低VOC、低气味,在确保静音效果的同时,更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保护儿童与老人,捍卫每一位乘员的呼吸健康。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SUV家族的全新4008、全新50082、008THE ONE等车型,也将一并参加本次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