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就有245匹马力、10气囊,还是后驱,这款韩系豪车你不看看?

2022年07月10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你厌倦了宝马3系那过于舒适化的驾乘感受,也不喜欢奔驰C级那看似豪华、实则油腻无比的内饰氛围,那么,这款韩系豪华车或许能够成为你30万买豪华车的一个不错备选。那它是谁呢?它就是捷尼赛思G70。

作为一款韩系高端品牌旗下的豪华中型轿车,捷尼赛思G70在近日进行了官方降价。具体来看,我们从官网获悉,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的售价,已经从35.5万元调价至33.89万元,而其具体的配置则保持不变。

从官方这一调价行为来看,很可能也是为了促进捷尼赛思G70车型在终端的销量表现。毕竟,捷尼赛思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知名度还远不如奔驰宝马奥迪等主流德系豪华品牌。

那既然官方已经针对这一款限量版车型开启了官降行为,想必后续也会对普通版车型进行优惠。对于咱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如果捷尼赛思G70这款车型继续开启优惠,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入手之选。毕竟我们要看到,捷尼赛思G70整体的产品力其实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有入手这款车想法的朋友也不妨多关注一下它。

要说颜值,捷尼赛思G70也算是有自己的家族式设计特色。盾形格栅搭配两段式的前后灯组,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的年轻时尚运动。尺寸方面,捷尼赛思G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00mm,轴距则为2835mm,不属于那种加长后的中型车,看着也比较的紧凑。

另外,捷尼赛思G70使用的是米其林PS4轮胎,轮圈内部也采用了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看上去就比较的具有运动感。车尾很紧凑,没有什么多余的线条,除了印有“GENESIS”的字母标识外,下方两个硕大的圆形排气孔口也比较的吸睛,这点是比宝马3系奔驰C级要更有辨识度的地方。

内饰设计说实话,是和宝马3系有一些类似,同样也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氛围。不过,捷尼赛思G70的用料更好,同时12.3英寸的裸眼3D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也很有科技感。当然了,后面两项配置是旗舰版才有的专属配置,而考虑到旗舰版的捷尼赛思G70售价才33.68万元,所以其实顶配车型的性价比也还是蛮高的。

空间表现就比较的一般了。受限于其只有2835mm的轴距和2700mm的车长,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捷尼赛思G70的后排,头部空间只有1指,腿部空间也只有4指,妥妥的空间局促型中型轿车代表了。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受限于后驱和四驱的结构特性,所以G70的后排中间隆起很高,因此它也并不适合去乘坐第三人。

好在的是,捷尼赛思G70本来就不是给你拿来家用的,它更大的优势在于全系所标配的2.0T+8AT动力系统。要知道,捷尼赛思G70所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马力,最大扭矩则为353牛·米,百公里最快加速时间仅为6.1秒,这放在同价位的车型里,恐怕没几个能做到吧。

而对比下来我们也就会发现,同价位的奔驰C260L搭载的还是1.5T发动机,宝马3系虽然厚道一点,配备了2.0T发动机,但其动力参数却也仅为184马力。再看二线豪华品牌中的凯迪拉克CT5,虽然价格相近、以大马力后驱车著称,但其最大功率也只有237马力,还是比捷尼赛思G70要少了8匹马力。因此相比之下,起售价只有25.08万元的捷尼赛思G70自然也就在动力上显得性价比很高了。

另外,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捷尼赛思G70的前悬架为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而且它有两根下控制臂,这就使得它的底盘在应对路面的一些细小颠簸之时能更好地去化解。后悬架也是这一级别中常用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加上其还可以选装电磁悬架,因此在运动和舒适性方面也都做到了很好地兼顾。

最后,捷尼赛思G70所搭载的这台爱信8AT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也很到位,变速箱的日常表现称职,虽然换挡动作稍有些慢,但在运动模式下会表现出另一幅性格。总体而言,由于这台捷尼赛思G70拥有十分紧凑的车身,所以它也确实能够为驾驶者带来相当灵活的操控表现。

在产品力方面,除了后排空间狭小之外,捷尼赛思G70更是同级少有的配备了10安全气囊、全套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可选装悬架软硬调节功能的车型。再结合其25.0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现在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从35.5万元降价到33.89万的情况,我认为,如果你喜欢小众个性车,那么这款进口身份的捷尼赛思G70确实值得关注。毕竟,这价格也买不到34C,所以何不选一台动力更强、操控也还行的韩系豪华中型轿车呢?因此,我建议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它。(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