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长安UNI-V iDD版,速度快还能更省油

2022年07月10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长安UNI-V iDD上,保留了很多燃油车版本的运动元素,例如激进的前唇设计、黑色的后视镜/轮毂、电动升降的尾翼等等。但同时又融入了大量能彰显电动化身份元素,比如家族化的无边界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等。

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很显科技感,特别是与众不同的仪表设计和位置布局,该套设计从长安UNI-K上开始使用,放在长安UNI-V iDD上也毫无违和感;大量运用富有张力的线条和型面塑造结构感。仪表系统由横向展开的三块彩屏组成,加上位于中央的车联交互触屏,四屏联动在同级别轿车中也是非常罕见的。

动力方面,UNI-V iDD搭载了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由蓝鲸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可实现6秒级零百加速,最高车速可突破220km/h,全速高能的动力表现在同级混动车型中来看算非常亮眼的了。纯电续航则达到了100km,综合续航高达1010km。匮电情况下油耗仅为4.95L,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