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陷虚假宣传风波

2022年07月10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众说纷坛

近日一份矛头直指高合汽车的律师函在网上曝光,该内容表示有50位高合车主联合起诉了华人运通投资有限公司、高合(青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声称其名下产品Hiphi X汽车存在欺诈销售,要求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退一赔三。

其中关注度最高的指控在于“音响造假”,高合HiPhi X在宣传及销售过程中皆声明音响品牌是“英国之宝”,实车的音响罩标注的logo也是“Meridian”,然而车主拆解音响以后才发现,内置的是国产上声品牌音响。

7月6日晚上23:59,高合汽车对此事件发布官方声明,表示音响配置是与合作伙伴英国之宝的合作模式,这也是汽车产品说明的通行做法,可能因此让部分用户理解出现偏差,对此表示歉意。

有业内人士表示,汽车行业代工现象是非常普遍的,结合品牌方技术,用工达到其要求水准并得到品牌方授权认可,即可使用该品牌。

另外,英国之宝官网的合作列表也陈列了高合汽车,信息表示,“由高合汽车与英国之宝的双方声学工程师组成最终调试团队,负责调试每套音响系统”“英国之宝的顶尖音效技术也首次应用到高合HiPhi X中”。

然而有意思的是,英国之宝的官方宣称,所有产品都生产于英国,不知道这里是否又有什么理解偏差?

问题来了,使用一个品牌的核心技术,制作水准达到了其要求并得到授权,这样合作出的产品到底算不算这个品牌的产品呢?

我们内部小伙伴也对这次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是高合车主,这样的声明你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