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驾校最老学员纪录被破,看到人家的教练车,网友不淡定了

2022年07月10日 20:16: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你什么时候学的驾照

现在中国已经放开了学车年龄的政策限制,年龄低于70岁的阿爷阿婆,也可以去驾校报名学车了。

但不管怎么说,70岁是中国驾校学员的年龄上限。只要到了这个年龄,不管你是大罗金仙或是王母娘娘,都会在驾校吃闭门羹。

在英国,有一家名为“Young Driver”的驾校。通常,这家驾校针对的是年轻学员——“Young Driver”直译过来就是“年轻司机”,其学员年龄通常会介于10 至 17 岁之间……

啥?在英国10岁就能学车?小编严重怀疑是不是洋娃娃们普遍发育得比较好,以至于10岁就能踩到油门刹车?

不过,最近这家驾校来了一个92岁高寿的学员,打破了全球驾校学员的年龄纪录。

特里·科利尔(Terry Collier)出生于 1929 年,他和他的妻子最初来自沃特福德,1965 年搬到德维兹。特里最初于 1947 年通过了驾驶考试。

在72 年的驾驶生涯当中没有发生过一次事故。不过在两年前,特里因健康原因放弃了驾照。在身体好转之后,特里手又痒了,于是重新试图取得驾照。

在考察了特里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之后,“Young Driver”决定收下这名全球年纪最大的学员,按照驾校教练的说法,特里重新获取驾照其实没有什么难度,毕竟是个技术娴熟的老司机,其72 年的驾龄比自己的驾龄乘以二还要多,所谓学车不过就是走个过场而已。

此外Young Driver还拿出了镇校之宝教练车——居然是一辆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

其实,以上都还不算是最雷人的,该驾校营销主管苏·沃特菲尔德(Sue Waterfield)公开表示,Young Driver甚至还收过失明的残疾人学生……

所以,收一个92岁的学员,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