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规版丰田RAV4发布 或10月4日海外上市

2022年07月1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日规版丰田RAV4的官图。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并将搭载燃油、“双擎”混动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10月4日海外上市。

新款丰田RAV4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略带越野风的造型样式。同时在此基础上,外观还分为三种版本,除标准版车型外,Advanture版本换装了“大嘴”造型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大的底部防擦饰板,视觉效果更为粗狂。而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向“大哥”丰田汉兰达靠拢,两侧雾灯区域纵置的LED光源,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丰田RAV4仅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中低配车型由双圆式机械仪表升级至7英寸液晶仪表,高配车型则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部UI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高级。同时,多媒体触控屏也进行了升级,低配车型由7英寸升级为8英寸,其余车型配备了10.5英寸屏幕。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流媒体内后视镜、可录制前/后影像的行车记录仪以及底盘透视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丰田RAV4提供了2.0L发动机、2.5L混动以及2.5L插混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2.5L混动系统燃油机最大马力178Ps,电动机最大马力120Ps;2.5L插混系统燃油机最大马力177Ps,电动机最大马力182Ps。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