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造型+分体大灯,这车回头率不输BBA!

2022年07月11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两年来,走跨界风格的车型越来越多,虽然依旧处于小众市场,但已经逐渐在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2022年6月29日,雪铁龙ë-C4 X正式亮相,它采用了与凡尔赛C5 X相似的跨界设计,造型相当独特,相信能够有着非常高的回头率。

外观上这台雪铁龙ë-C4 X将更多大胆且创新的设计融入其中,视觉上充满张力,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相比凡尔赛C5 X又扁又宽的车头来说,它更强调立体感,有着很强的厚重感。

新车的侧面线条足够流畅,身段风韵优雅,溜背风格明显。前后微突出车身的侧翼子板和宽厚的黑色轮眉,配合隐藏式的A、B、C柱设计,够时尚。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为2670mm。

饱满的车尾造型十分美观,小鸭尾的设计个性鲜明,类似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的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进入车内,很明显是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与凡尔赛C5 X基本相同,十分简约,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随处可见,真皮材质还是稍微吝啬了一些,但档次感丝毫不差。

大尺寸中控屏内置的车机系统操作逻辑清晰易懂,很好上手,预计未来引入国内后将进行本土化适配,若能与凡尔赛C5 X采用相同的操作系统,那么在功能上也完全不用担心。

动力方面,这台雪铁龙ë-C4 X配备了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为360k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60牛·米。充电方面,使用直流快充可在半小时内将其充电至80%。

写在最后:

这台雪铁龙ë-C4 X极具个性的外观是它最大的亮点,只不过在续航里程上相比主流的电动车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据外媒报道,在部分市场,该车还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未来如果国内市场能够引入汽油版车型,那么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