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三菱L200海外谍照来袭,硬派皮卡,或增插混动力,2023年亮相

2022年07月11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三菱在体量上与“日系三剑客”之间差距越拉越大,市场占有率不断萎靡,特别是在国内品牌影响力逐步走低,发展前景遭遇严峻挑战。但其新车研发进度却没有丝毫降低,各色新车还是接连涌现,引发多方关注。日前,一组全新三菱L200路试海外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在多个方面展现该品牌最新造车思路,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上,全新三菱L200主打工业硬朗风格,整体观感充满肌肉感。虽然其被层层伪装材料覆盖,但前脸部分超大格栅清晰可见,内部两根粗壮横向饰条十分抢眼,配合黑色填充结构,不仅凸显出中间三菱LOGO辨识度,同时强大气场也扑面而来。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层次感很强,预计会内嵌LED光源。前包围则十分宽厚,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全新三菱L200侧面则是典型皮卡车型风格,车头与货厢比例较为协调。该车轮眉离地高度相当可观,配合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在复杂路况下也具备极佳通行能力。B/C柱几乎呈现平行结构,加上中间笔直腰线,立体感得到凸显。扁平尾部没有太多抢眼之处,竖状尾灯组点亮后较为抢眼。而拖车钩则强调其越野属性,实用性得以增强。

目前新车内饰配置与尺寸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其内部活动范围会十分宽裕,同时货厢承载能力也不必担心,承载大尺寸物件不成问题。其内部设计应该偏向实用主义,不会加入太多复杂元素修饰。可能会配备触控液晶屏,同时部分车型会拥有全液晶仪表,科技水准得到改善。其动力方面有望搭载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并且迎合当下潮流推出插混版车型,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于国内市场而言,三菱陷入低迷状态。广汽三菱在上个月仅仅卖出1806辆新车,不仅连续三个月未能达成月销破2000辆目标,同时较之去年同期还下降62.4%,生存空间被竞争对手不断挤压,当前很难看到翻身希望。毕竟随着竞争环境日益加剧,加上新能源运动火热进行,其面临着严峻转型压力。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拥有欧蓝德、新劲炫和阿图柯等车型,产品矩阵较为有限。加之其品牌宣发力度与“日系三剑客”等对手存在较大差距,认可度逐渐走低,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选择性将其忽视。不过全新欧蓝德箭在弦上,或许会成为该品牌新的突破口。

总结

三菱急需一款热销车型走出困境,但显然三菱L200不是那个希望之作。首先该车并未展现出太多抢眼之处,整体竞争力较为一般。其次皮卡车型本来就较为小众,很难成为畅销明星。最后其影响力早已不复往昔,在消费者之间吸引力有限。下一步三菱需要在多个方面做出改善,才能实现新的跨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