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8万元,主打硬派装甲风,东风猛士首款房车有点“凶”

2022年07月11日 11:4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怀揣着诗和远方的向往,又不想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那么有着“移动家居”之称的房车,或许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若是想要更近距离的探索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想要享受到“开门是景,关门是家”的独特体验,那么一款四驱越野房车绝对是上上之选。

近日,东风猛士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房车上市,官方标配售价为118万元。除了高昂售价外,颠覆了传统四驱越野房车的造型设计,也备受外界的热议。

该车整体风格粗犷硬派,方正的车身轮廓,大量笔直线条和宽大格栅的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元素勾勒,凸显出了该车狂野、霸道的一面,颇有几分军用装甲车的风范。而大量防护性装备的搭载,如前脸竞技杠、越野备胎、安全爬梯等,也使得该车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得到显著提升。

车外是粗犷的野性美,车内则是细腻的居家布局,有限的车内空间拥有一客一卫一厅两厨,并配备有空调、洗衣机、柴油火炉等装备,日用配置十分齐全。对坐沙发还可以变成1900mm×1200mm的豪华大床,满足休息睡眠。

东风猛士越野房车采用的是东风猛士M50底盘打造而来,在越野通过性方面有着天然优势。最小离地间隙380毫米,离去角35度、通过角为27度,涉水深度达到1200毫米。前后双横臂独立悬架,加上全时四驱、液压减震器、横向稳定杆、自动充放气、自动差速锁等配置,使其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强化。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直列四缸4.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其主油箱70升、副油箱120升,确保越野和日常出行的续航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蓝牌C本就可以开,无报废期,而且节假日也可享受高速免费通行。极具硬派的造型,强大的实用性确实很容易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但高昂的售价面前,肯为其买单的人应该不算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