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评出2022十佳车型:揽胜夺冠 福特Bronco上榜 没有丰田和大众

2022年07月11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粉丝来说,一份评选榜单对于看车、选车总有一些借鉴意义。一转眼,2022年上半年过去了,国内各种销量排名频频推出之外,国外的榜单也相继出炉。日前,美国知名汽车网站Motor1发布了一份2022上半年十佳车型榜单,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这几款车型在国内关注度也很高。

全新路虎揽胜

在国内豪华SUV市场,BBA是绝对主力,在豪华车销量榜单上,BBA车型几乎是屠榜的架势。但在美国,路虎揽胜相对更受欢迎。尤其是第五代路虎揽胜,融入更多现代豪华主义,外观采用极简造型,轻奢内饰,紧跟时代潮流。而且,新车轴2997mm,比老款车型有所加长,更符合顶级享受和标准。还有宝马的4.4T发动机,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可以跟顶级对手一较高下。尽管如此,这款车型在国内的温度还是不及BBA。

捷尼赛思GV70

捷尼赛思GV70也出现在榜单上,在美国市场很吃香。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捷尼赛思GV70亮相,这款车型被不少粉丝称为韩版“宾利”。捷尼赛思GV70在设计上走豪华路线,犀利前大灯和盾形格栅 ,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又大气。而且,韩系车在内饰和装备上都走高位路线,所搭载的2.5升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9秒。别看这款新车在美国市场榜上有名,但在中国市场上,这款新车一直没有热起来。

福特Bronco Raptor

在美媒这份榜单上,上榜硬派车型中,没有陆巡,也没有普拉多,更没有德系SUV产品。而是美国本土车型福特Bronco Raptor榜上有名。这款车型复古造型和敞篷设计,看起来更MAN,更硬派。最给力的是它的内芯,福特Bronco配备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3马力。而且,还配有更高的悬架行程以及升级的分动箱,有网友说:“这才是男人开的车”。

全新福特F-150猛禽

全新福特F-150猛禽是美国明星皮卡之一,其实,不光在美国,在国内,这款新车也是很多粉丝心中的梦想之车。这款硬派“大块头”,动力性和通过性都很酷,全新的五连杆后悬架可在崎岖地形上保持稳定性,车轮行程更长意味更强的抓地力和通过能力。但有一点儿,就是别考虑油耗是多少。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美国消费者跟国内消费者有着明显差距,这份榜单上没有丰田大众,也没有BBA家族成员,而是还有两款韩系车型上榜,看来,韩系车在美国市场还很香。对此,粉丝们有何看法,更喜欢哪款车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