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B11T和方油箱盖加持的三菱翼神,这看上去比EVO还凶悍

2022年07月11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每一位开改装翼神的车主都有一颗EVO的心,十台翼神有九台都是按照"大表哥"EVO的样子来打造的。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JoKer带来的三菱翼神一辆有着4B11T发动机和方形油箱盖的翼神

"这辆翼神是我在2018年购入的,选择这辆车是因为我从小就开始看成龙大哥的电影,看多了就越来越喜欢三菱这个品牌的车。现在长大有能力了,就圆一下小时候的梦。"

"车到了后我就用手喷漆将轮毂喷黑,再贴上一个磨砂黑车身膜,就这样开启了我的改装之路。"

"后面在改装路上‘越陷越深’,换了好几套包围、轮毂、改色膜,整个过程走了很多的弯路,在这就不和大家分享那些弯路了,直奔主题吧。"

外观方面,就冲着EVO 10的外观方面折腾!EVO 10拆车前杠、叶子板,EVO 10后Varis宽体套件、Varis大尾翼全部安排上车。为了更像‘大表哥’,就连方形油箱盖都安排上了!

"再换上一个"独眼龙"的进气套件,这下看上去比真的EVO还凶悍了。整体的外观在我心目中不比大表哥差,那种肌肉的美感就是我想要的效果,气场真的令我着迷"

"内饰方面也要EVO起来,日规MMCS中控、EVO X仪表盘、EVO X方向盘、BRIDE银碳座椅、WK快排,全部安排上车。这样由内到外都散发着大表哥的气息了。"

"当然轮毂避震那些肯定也不能少,目前装在车上的是一套BC ER绞牙避震,一套18寸国锻TE37样式的轮毂,轮毂是我的姐姐送给我的。"

"大家没看错,是我姐姐送我的轮毂,可能是因为车改得太帅了,然后我姐、我堂弟、我表哥他们都很喜欢,大家都追着买了辆翼神。"

"就这样的状态保持了一段时间后,开在路上总是被人调侃说你有着跟大表哥一样的外观,但动力却几乎比飞度都要慢。于是我把心一横,怎么也要有一个属于自己青春的里程碑,然后就直接去移植了一套4B11T的心脏!"

"EVO 10的4B11T发动机总成、手波电脑、全段排气、进气套件、中冷水箱套件,除了四驱系统以外,全都安排上车了,能爆发出轮上350匹的马力!这下看谁还说我连飞度都跑不过!"

有了动力后,刹车也不能马虎,一套EVO 10 Brembo F50前4后2拆车卡钳换上。换上后不但制动性能变好了,连刹车距离都能轻松拿捏。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就先到这了,它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那种气场已经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每一次出门都是亮点,那种回头率是真的很高很高。"

"在这三年的改装过程中,它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虽然很过瘾,但它给我带来了8张《1087证书》,只能说痛并快乐着吧。"

"现在感觉有点累,很少会开着它出门了,更多的是坐在车上握着方向盘听着歌,因为我觉得对它最好的保护就是这样子。"

"最后,我想跟我的‘兄弟’说一声谢谢,感谢你这3年多的陪伴,感谢你在我创业的路上一直陪着我。"

车主/ JoKer宝宝

摄影/ JoKer宝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