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卡宴海外谍照来袭,或年底上市,4.0T V8引擎再进化?

2022年07月11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卡宴是保时捷旗下销量担当,在国人之间深受认可。日前,一组其新车最新路试谍照曝光,引发多方关注。新车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年底前上市。届时其必然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帮助该系列打开新的销路。

此次新款卡宴路试车并未被伪装材料覆盖,所以外观清晰可见。其以保时捷最新设计理念为基础,整体风格颇具攻击性。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全新样式大灯组造型硬朗,内嵌LED矩阵式光源,在照射效果上不必担心。引擎盖圆润动感,上方多条突起筋线层次感很强。而分段式前包围内部为黑色镂空式填充结构,可以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

新款卡宴侧面则是和新款基本保持一致,流线型造型打造出较强俯冲姿态。其超大轮毂在熏黑处理后更为抢眼,运动气息得到显著提升,同时轮眉高度也较为出色,在复杂路况下通行性很是可观。车窗边缘以镀铬饰条勾勒轮廓,精致感因此增强。尾部配备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凸显出其性能属性。

(现款车型)

目前新款卡宴内饰配置部分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较之现款车型基本布局不会走出太大变动,但对科技水准会进行针对性优化。全液晶仪表不会缺席,UI界面设计将会充满强烈保时捷家族式风格,色彩运用偏向鲜艳元素。而中控屏尺寸大概率会进一步加大,车机系统功能性也将更为丰富,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电子拨动式换挡结构,科技感不必担心。

在动力方面,现款卡宴搭载了2.9T、3.0T与4.0T V8引擎,选择性较为多样,可以吸引不同消费群体关注。但2026年欧盟将实施全新欧七排放标准,新款卡宴将会针对新规做出改动,预计会增加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更为可靠。此外8AT变速箱应该不会缺席,四驱系统也将继续展现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保时捷表示将会对4.0T V8引擎进行升级优化,将最大功率提升至471kW,峰值扭矩为850N·m。

在2021年,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共计卖出超过30万辆各色新车,其中国内客户消化近三分之一份额,已经成为该品牌主要销售地。但今年以来,由于诸多负面新闻、疫情反复等问题的困扰,保时捷在华销量出现波动,口碑也逐步走低,在消费者之间影响力不复往昔。此次新款卡宴曝光,有效制造了一波话题度,或许有望帮助其重新获得外界认可。

总结

随着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汽车行业新一轮洗牌局面。而保时捷主要阵地还是来自于传统燃油车市场,在未来之战中鲜有抢眼发挥。整体来看,新款卡宴新意不足,惊艳之处较少。如果其不能在内饰配置或者动力输出上带来惊喜,那么很难振兴整个品牌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