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做稳重汉,要成肌肉男?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2.5T动力够硬!

2022年07月11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实话实说在最近几月里,大众汽车可真是够热闹的!

先有新款朗逸开涮打样,后有纯电AERO开拓疆土,到了6月末期,宝来/速腾也接连焕新,如此之大的动向,前后涉及多款车型,在这其中不难发现一个大众的共同点——年轻化。

换句话也可以说是年轻化当头,匹夫有责。这也是当下每一个车企都在跟进的事情。从6月23日大众品牌发布新款朗逸开始,双前脸的设计让新款朗逸拥有了更加广阔的细分市场;到6月27日,大众新能源又带来了ID.旗下的首款轿车——AERO,虽然关于车型并没有公布太多的参数信息,但在设计层面的年轻化气息可谓十分浓郁。后续再到新款的宝来/速腾上市和途锐假想图发布,逐一年轻化的趋势,在这5天/5款车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过针对于假想图的真实性和考虑到与量产车还相隔甚远,所以本篇对此该车型不做详细介绍。

最近几日,大众旗下新款途昂X官图发布,鲜红的配色涂装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大众车系的年轻化决心。不过在设计层面新款途昂X是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最显眼的改动莫过于发光的LOGO设计。总体来说便是十分抢眼。

细化来看,新款途昂X换装了大面积的黑化运动套件和更具科技元素的全新灯组,整体为新车增添了不俗的时尚气息。而刚提到的全新灯组,是通过多个立体矩形单元的排列组合展现,增强发光度和照明效果的同时也更显科技感。

侧面上,依旧是线条饱满的魁梧壮汉既视感,搭配黑色车顶、门窗饰条、侧标、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整体是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尾部上,新车同样配备了发光LOGO,点亮时透露出纵深与律动的美感。据了解,新款途昂X此次还带来了全新车色——旷野青,可以说在青色的氛围烘托下,红色元素的点缀着实亮眼醒目,想必会有很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29mm,轴距为29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高功率版2.0T最大功率为162kW;2.5T V6最大功率为220kW。

在2022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或许不具备年轻化设计,就会被论为是与时代脱轨,所以针对当下最新推出的几款大众车型而言,仅代表小编自己来说,确实很吸睛。那么新款 途昂X将会在今年内上市发售,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