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明星”阵容补贴加倍 东风标致武汉车展宠粉倒计时

2022年07月11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7月14日—7月18日,2022第二十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行。东风标致将携508L 2022款、全新4008炫夜版以及即将在武汉量产下线的新408等多款重磅车型登陆江城,全方位呈现新法式魅力。不仅如此,东风标致还带来了诸多补贴福利,加倍宠爱江城狮粉。

作为一款“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新408是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款搭载全新狮标的车型,拥有狮魂美学设计、超宽适空间、动感驾趣体验、i-Cockpit唯我座舱四大亮点,完美演绎了标致品牌核心Allure——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诠释出标致“美感、动感、质感”的品牌价值。同时新408的安全、健康、环保,也让其成为顾家庭、有事业、讲品位、爱生活的品质家庭首选。

除了“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新408”,“新法式臻品SUV—全新4008”、“新法式旗舰SUV—全新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508L 2022款”也将登陆武汉车展,进一步丰富江城用户对高品质出行座驾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前不久刚刚推出的全新4008炫夜版也将惊艳亮相武汉车展,新增的炫黑套件和炽热红车身,犹如黑夜中的一抹惊鸿,自带新法式Allure引力场,可以带你解锁更多炫夜的精彩。

标致武汉造,补贴加倍宠。具体到加倍补贴福利上来说,7月14日—7月18日武汉车展期间,东风标致将为江城狮粉带来包括“国家补—至高10000元”、“湖北补—至高8000元”、“武汉补—至高5000元”、“品牌补—至高10000元”、“4S店补—至高1000元”等多重补贴,满满诚意。

作为一家全价值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长期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及无忧的用车体验。2022武汉车展期间,东风标致还将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