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C-HR正式上市 售价14.18-19.08万元

2022年07月1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C-HR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4.18-19.08万元。

此次改款的2022款C-HR外观依然延续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前脸的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配合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毂,带来酷炫动感的视觉享受。车头部分,新车配有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配置部分,2022款C-HR全系配备了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前排运动座椅、高刚性GOA车身、10SRS空气囊、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优化PM 2.5)。新增的“领先版”则提供了包括合成皮座椅、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2向电动腰靠)、倒车影像等高价值配置。

此外,新增的“领先版”将搭载“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用户可以使用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等多项实用便捷的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同时,“领先版”还在carlife的基础上补充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适应更多用户的手机互联需求。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燃油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