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更多谍照曝光,配“炮筒”仪表盘,“机甲风”比大G还唬人

2022年07月11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硬派的造型、不俗的越野性能以及亲民的售价,坦克300成功出圈,成为国内硬派越野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存在,之后上市的坦克500,市场热度也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如今,坦克品牌第三款车型——坦克700即将登场,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机甲风格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内饰谍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坦克700有何亮点。

从实拍图来看,坦克700量产版的内饰将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不过细节处还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三炮筒”样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更为简约,但依旧营造出了复古气息,中控屏尺寸更大,也更有科技氛围,下方为一排钢琴式物理按键。此外,家族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没有缺席,并配备了疑似与坦克500相同的水晶头电子档把,为车内增添了更多豪华档次感。

回顾外观来看,坦克700量产版的造型也基本与概念车相同,在硬派越野的基础上融入了机甲风格。前脸采用小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三根横幅式镀铬饰条,中间为坦克品牌LOGO,看起来霸气又不失精致。复古的圆形头灯疑似为临时组件,相比概念车应该会有所调整。同时,前包围两侧与轮拱拐角处也有些许变化,更为硬朗的风格,让前脸更显粗犷。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宽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设计,呈现出宽体的视觉效果,也较为符合硬派越野和机甲风格的设计理念。此外,三段式车窗造型与大尺寸轮毂,也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十分个性。不过,更为平直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看起来更显方正,营造出更强的气势。

抬高的车顶也让后车窗面积更大,解决遮挡后方视线的问题,配合方正的尾部造型,进一步提升了稳重大气感。外挂式的备胎“小书包”没有缺席,尾门还采用侧开启方式,符合硬派越野的定位。而相比概念车,量产版的尾灯组长度有所缩减,后包围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至于动力,坦克700很有可能搭载与坦克500相同的3.0T V6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并有望采用前后独立悬架,当然,诸如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前/中/后差速锁、智能全地形系统等越野功能自然也不会缺席。而更高的定位,也意味着价格也会更高,作为参考,坦克500的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那么,对于坦克700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