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C-HR上市,新增一款车型,舒适和智能配置大幅度提升

2022年07月11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广汽丰田2022款C-HR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4.18-19.08万元。这款丰田最另类的年轻人专属车型,在此次年型改款中,做出了大量的升级,并增加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2022款C-HR全系配备了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前排运动座椅、高刚性GOA车身、10SRS空气囊、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优化PM 2.5)。新增的“领先版”则提供了包括合成皮座椅、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2向电动腰靠)、倒车影像等高价值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价值选择。

此外,为紧跟当下年轻人的智能互联习惯,打造更深度的智能出行生活,新增的“领先版”将搭载“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用户可以使用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等多项实用便捷的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同时,“领先版”还在carlife的基础上补充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适应更多用户的手机互联需求。

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更是可以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能让用户减轻复杂路况下的出行压力,缓解长途驾驶的疲惫,并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对于新手上路的年轻用户十分友好。

此外,2022款C-HR家族矩阵依旧提供汽油版、双擎混动版、纯电动版三种动力总成选择,十三款车型级别可选,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将能够用更合适的价格、更低的门槛获得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2022年1-6月,广汽丰田逆势实现超过50万台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9.9%,进入合资车企头部阵营。以强体系力为支撑,2022款C-HR的偏爱升级,将进一步强化“C区玩家”的 “潮玩+”体验,为“C区玩家”们带来更具价值的个性表达,为更多用户量产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