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哪吒V车系部分车型进行售价调整

2022年07月11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昨日,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哪吒V车系的部分车型进行售价调整,调整后价格区间为7.99-9.69万,上涨幅度最高为5000元。近年来,哪吒汽车整体销量都不错,算是新能源汽车销量的第一梯队,而哪吒V是其中一款重要车型。

此前,我们曾对这款车做过较为全面的解析。外观方面,哪吒V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而大灯设计比较传统,但细节上也有颇显个性的地方,恍惚中还真有点魔童哪吒的意味。2022款哪吒V还新增了月桂绿配色,保险杠下方新增了亮色装饰条,看上去非常时尚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算是同级别中较大的尺寸表现,因此内部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

内饰方面,虽然哪吒V的用料不算太好,但整体的设计还算是比较实用、简约。方向盘为两辐式设计,方向盘为竖向设计,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不过,很多读者留言反馈不太喜欢竖屏,不太符合大家的观看习惯。

配置方面,2022款哪吒V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V2L对外放电功能、OTA升级、14.6英寸中控屏、360安全卫士、16英寸轮圈等。当然,其中我比较不太理解的是360安全卫士,这都能算是配置了吗?电脑上不是免费安装使用的吗?

动力方面,哪吒V目前共有40kW、55kW、70kW共三种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方面共有301km和401km两种续航里程可供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