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马聚襄州,酷骑燃盛夏

2022年07月12日 08:00: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襄阳,又称襄樊、襄州,地处湖北腹地,长江最大的支流汉江穿境而过,素有“南船北马,七省通衢”之称。同时襄阳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多样的文化遗产和典故。7月9日,五羊-本田“FUN RIDE DAY安普中国行-快乐骑行日”活动首次来到襄阳,并联动第一届昊骋之夜,让车友们不仅学有所得,也能玩得更high,让人意犹未尽……

作为安普中国行主教练的大培子,有着丰富的安驾培训经验,即便是相对枯燥的理论课也能通过他栩栩如生的讲解让学员们很快理解,欢快的笑声时不时的充满课堂。很多学员表示之前只知道如何做,但确实不了解其中的理论,而通过大培子的讲解,对自己今后的骑行非常有帮助。

午休过后,学员们组队前往下午的活动场地,大家一路上井然有序,规范骑行,展现出襄阳摩友们的良好形象。

下午的实操课上,教练团队根据场地精心设计了安普复合桩和不同的基础桩位,其中模拟了许多道路骑行中会遇到的情况。教练首先带领学员们“走图”,同时讲解不同桩位的考察点及技巧。

在练习中,学员们很容易暴露出各自在骑行习惯和技术上问题,每一位教练都会尽可能地帮助学员改善骑行,虽然训练的时间有限,但哪怕能提升一些细节,就会给学员的骑行安全更添一份保障,让不同水平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

练习之余,场地中还设置了许多充满乐趣的小游戏,为本站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

黄昏时分,活力四射的首届昊骋之夜拉开了帷幕!有劲歌金曲、热辣舞蹈,更有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一天的疲惫在此刻得到了消解。置身其中,你可以感受到用户们最真切的快乐和归属感。他们畅饮言欢,管他什么忧愁烦恼,那一刻只有越夜越快乐,为这一天画了个完美句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