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王凤英:中国消费者买车买大不买小

2022年07月12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对话CGTN记者蒉莺春时称,在全球来看,中国汽车用户的消费非常独特,这个独特就是“面子”――要宽敞、要大的,“买大不买小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用户的重要特征,其实其他国家不这样”。

汽车之家

蒉莺春表示,王凤英在长城30年管战略和品牌是魏总的得力助手。好企业造福消费者和全社会,创始人和好团队同样重要,要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话,缺一不可。在对话中,王凤英也针对比亚迪股价突破一万亿元人民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亚迪“股价非常好”,“我认为他们在针对资本市场做战略设计”,“为融资而设计,产品可以不挣钱,盈利也可以没有,要的就是科技的概念,能源的概念,那它(的股价)就不一样”,长城在资本市场这一仗打得不是太好,王凤英说。虽然长城汽车目前的盈利水平不错,但是资本市场不只是看你的盈利水平,还要看未来。

除了比亚迪之外,王凤英还表达了对于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两位创始人的看法。“比如(蔚来汽车)李斌、(理想汽车)李想,他们的沟通绝对是不一样的”,王凤英说,尤其是李斌,在资本市场的运作应该是第一位的。王凤英特别强调,自己非常敬佩李斌,在九死一生的创业过程中,那么的百折不挠,她直言李斌是一个营销型大专家,“非常厉害,在营销上”。(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