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Pathfinder Rock creek海外实拍,外形狂野,3.5L V6动力

2022年07月12日 16:24: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日系三剑客”一员,日产虽然坐拥轩逸与逍客等多款明星车型,但是在体量上与丰田还有本田之间依然存在不小差距。特别是在国内市场,消费者对“两田”显然更为认可。为改变这一现状,全新一代Pathfinder闪亮登场,引发多方关注。该车大概率会开启国产化进程,帮助该品牌扩大生存空间。日前,Pathfinder Rock creek实车曝光,又为其增加一波热度。

Pathfinder Rock creek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增加特定套件之后更显狂野观感,展现出强烈越野气息。前脸部分超大中网依然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出“V”字型造型,配合中间熏黑式填充结构,强大气场难以忽视。上方以三段式白色饰条点缀,精致感有所增加。两侧大灯组偏向硬朗风格,内嵌LED光源照射范围十分宽裕。下包围则是以超大面积黑色+银色材料覆盖,防擦碰能力不必担心。

Pathfinder Rock creek侧面专属越野车胎十分抢眼,胎壁厚实,加上宽大的多辐式加固轮毂,在复杂路况下具备极佳通行性。车顶部分配备多功能行李架,可以承载大尺寸物件。该车D柱很是粗壮,可以起到较好防护作用。尾部层次感很强,半裸露的拖车钩绞盘十分抢眼。大灯组以白色+红色灯罩覆盖,中间以黑色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观感。

Pathfinder Rock creek内饰部分虽然延续普通版车型的大体布局,可也在细节处略做调整。其在中央扶手箱与椅背处增加Rock creek刺绣,凸显其独特身份。而悬浮式大尺寸触控液晶屏提升科技水准,配合电子挡杆,档次感更为突出。新车内部多用皮质材料覆盖,同时也保留部分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

尺寸方面,Pathfinder Rock creek长度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内部空间十分宽裕。该车在座位布局上也较为丰富,同时也照顾到所有驾乘者的乘车感受,还配备第二排双独立座椅,七座满员时也不会感到太过拥挤,可以灵活变动格局。而其第三排座椅还能支持放倒,后备厢因此扩展出更大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Pathfinder Rock creek美版车型还是搭载3.5L V6引擎,最大功率为28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2牛·米。新车在传动上则是匹配9AT变速箱,这套组合成熟可靠,操控感不必担心。此外该车还会应用四驱系统,通行性有所保证。日产对该车充满信心,号称其是同级别功率SUV中越野性能顶级水准。

总结

现在“城市越野”热度不断升高,国人对此类车型的关注度也水涨船高,坦克300的大卖就是最好的证明。整体来看,Pathfinder Rock creek粗犷外观、宽裕空间与充沛性能都是加分项,在越野属性上表现强劲,内饰配置也没有拉胯。如果该系列车型能够在未来开启国产化进程,那么其必然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