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与其他轿车的区别

2022年07月12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国际豪华品牌的林肯Z是国产的首款轿车车型,也有很多人将它与BBA的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等看对比差异,然而我认为截然不同。

首先对于品牌的理解,林肯(以总统命名)的品牌创立于1917年,至今也过百年,无论在历史车轮上还是造车时间上,无疑属于国际品牌阵营中的一员。

林肯中国目前国内在售的一种五款车型,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及冒险家新能源和首款国家轿车:林肯Z。

林肯Z分为两个版本主款车型,I酷与I享,分别定位于运动科技感和豪华舒享版。其售价区间为:25.28万—34.8万。

第一眼与细品:外观

林肯Z的外观与其他同级别车型有着一眼就分得清的差异化感觉,前身腰围线条最具抢眼,前脸贯穿式LED大灯组和四门隐藏式门把手都彰显出了与其他车型的明朗区分,这在BBA车型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和格调化的不同。

第二感与触动:内饰

先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2mm、1865mm、1485mm;轴距2930mm。这个尺寸在其他车型上,你稍微对比就大于同级车型的空间,尤其在后排座椅和舒适性上,只有你坐进去就能感受到,这才叫舒适的后排。

一体横穿式的中央大屏,让你顺手触及科技感带来的现代化年轻化的大屏,搭载的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可实现驾驶人状态检测、智能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辅助、车道内动态避让等功能,导航音乐影音系统等等你能语音呼唤的一切功能。

当然,我最喜爱的物理按键及按钮在林肯Z这款车上都有保留,这不仅仅在你拥有科技互联网大屏的体验同时也没有丢失手指触摸的快感。皮质座椅及方向盘握感都处于豪华质感。

第三开乘与:操控

要说开起来不够劲,你就是再豪华再科技也无济于事,对于一款豪华轿车而言,开起来是最佳体验,林肯Z搭载的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1千瓦、最大扭矩为376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

在驾驶过程中,这个动力输出,虽然不够让你上赛道去飙车比赛,但在应对一般路况下,绝对让你开的倍爽带劲。

在这我特别对于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上给予好几个星星,因为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个后排的舒适性只它无谁,车是开的享受,但也更要顾忌后排家人的感觉。

操控的关键是整量车的动力搭配和调校,那么舒适与享受才能彰显这辆车的本质和企业对用户的真正用心。隔音(NVH)感,是很多车型一直在强化的其中一项,那么在林肯Z上,你就完全可以感觉到什么叫舒适和安静。

结语林肯Z属于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豪华级别的轿车,然而在定价上有着很符合市场需求的一款全新车型,无论在尺寸还是在科技感和性能上都大大区别与其他车型,可能BBA属于豪华类街车,但林肯Z绝对属于个性自我的一款品类,因为它兼顾了众多车型的集体化特性为一体的车型。

低调的奢华应该从个性出发,这应该非常迎合了那句口号:Z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