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广汽丰田C-HR上市

2022年07月12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一次年度改款车型,广汽丰田C-HR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增加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而这也更符合C-HR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调性。此外新车增加2款领先版车型,让消费者有更加丰富的选择。

7月11日,广汽丰田2022款C-HR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仍为14.18-19.08万元,其中新款车型增加一款领先型配置。

2022款C-HR外观依然延续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前脸的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配合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圈,带来酷炫动感的视觉感受。LED前大灯搭配渐进式转向灯的运用,让外观造型更具先进性和高级感。而悬浮式LED组合尾灯,让车尾在视觉上更流畅饱满。

除此之外,领先版还将搭载“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系统,用户可以使用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等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同时,领先版还在CarLife的基础上补充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适应更多用户的手机互联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共推出2套动力可选。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混动版车型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35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