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吉利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12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吉利的SUV缺乏紧凑型SUV吗?并不缺,旗下至少有星越、星越L、星越S、博越、帝豪S、远景X6等6款紧凑型SUV。当长安UNI-T、欧尚Z6这些外观十分年轻的紧凑型SUV上市之后,吉利缺乏对等的竞品。日前,一组吉利FX11 的最新路试谍照在互联网平台被曝光:

这款新车比吉利在售的任何一款紧凑型SUV都更为年轻、运动,看起来颇有运动性能范儿,锁定年轻人群。该车型的局部预告图此前已经发布,它将基于CMA架构打造。

在外观上,吉利FX11采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下进气口形成“X”字形,上进气格栅的中网为熏黑的点阵式设计。前包围的两侧设置“7”字造型的分体式头灯组,细长且贯穿的LED日间形成等位于格栅的上方。而保险杠的下方同样有尺寸不算小的进气口,其造型目前暂时处于保密状态。

车身侧面,吉利FX11的轮廓造型比较激进,其车身后半部分并没有采用星越、星越S的轿跑式结构,而是采用类似长安UNI-T、欧尚Z6的跨界车身,其第三块侧窗、D柱明显大角度的前倾,并且车尾高翘短促,后悬的距离也比较短,目测其后排的乘坐空间不会小。

车尾部位,吉利FX11呈现比较强的立体感,有明显的内凹式尾门和后包围设计,尾灯组采用了相当凌厉的造型,其左右两侧的尾灯采用分叉的竖排“回旋镖”设计,预计在尾窗下方有一道贯穿式灯带与两侧尾灯连接,与头灯组相呼应。

内饰部分,从实车的图片看,这辆实拍车处于工程样车阶段,车门内侧还没有包裹软性材质,中控台被黑色布料笼罩而无法识别造型。

但我们仍能看到该车型采用全新的车内布局设计,配备双拼色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十分别致的电子挡把,中央扶手几乎竖立贯穿驾驶舱,并且尺寸硕大的中控屏采用竖立设置,和现款吉利其它车型的设计完全不同。

动力方面,从吉利FX11的预告图分析,这款全新车型预计将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