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物业开始卖车了!售楼+售车 两不耽误!

2022年07月12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跟我之前预想的一模一样,恒大物业开始卖车了!

据媒体报道,为了配合恒大汽车“恒驰5”大卖,恒大物业向员工派发了销售考核任务。具体是:

恒大物业向各大区下发了具体的考核任务指标,根据实际情况,各大区将销售目标细化至各楼盘项目,销售数量根据楼盘内业主的数量而定。

恒大物业开始卖车,这跟我之前想的一模一样。有这样现有的资源不用才傻呢!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汽车和房地产能有什么样的联系呢?其实他们之间联系大了。

首先,卖车和卖房都属于服务行业,并不矛盾。大家可以想一想,一个好的销售人员,连上百万的房子都能卖得出去,卖一个十几万的汽车,不是更加的轻松吗?如果恒大物业今后能够推出捆绑销售的策略,比如说买房就能够打折购车,那么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很大的吸引力。

其次,相比于其他造车新势力公司的销售模式,恒大物业目前已经遍布全国,甚至很多三四线城市也都有恒大物业。所以无论是形式上还是规模上,都有着独有的优势。 现在其他的造车新势力公司,通常在一二线城市的商场里设有一个展厅。但是三四线城市普遍是没有的。而恒大恰恰可以通过物业,实现农村包围城市。

第三,最近几年诞生的造车新势力公司,都不是从零起家的,都在打造生态。比如小米和华为这两家公司造车是为了完善自己的生态。将手机,汽车,家用电器,联系在一起。所以今后的小米汽车,华为汽车都会在小米华为的线下体验店来销售。

同样的道理,恒大汽车也是在完善生态。很多年前汽车厂商就打出来了一个口号,说汽车就是移动的家。而真正将汽车和家联系在一起的,也没有几个。

而恒大汽车跟恒大地产确实可以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因为我们不管开车到多远,晚上总是要回家睡觉的。我们的汽车总是要停在车位上的,汽车总是要充电的,汽车总是需要保养的。

而恒大物业如果能够在恒大地产旁边建设充电桩,建设汽车相关的售后保养服务中心,那就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用车体验。解决了用户养车的问题。

所以恒大物业开始卖车,我是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我觉得就应该这样做。而且我认为这是一条迅速成功的捷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