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8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正式下线

2022年07月12日 18:58:01
分享到:

日前,东风标致新一代408量产车正式下线,新车采用全新内外设计,并首次应用了品牌全新“狮头”车标,将在7月27日开启预售,预计8月份(或为8月26日)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一代408继承了欧规版308的前脸样式,车头采用了多边形的点阵式中网,狭长的大灯与獠牙式LED行车灯相得益彰,车头前方还和508L一样印有“408”的产品标识。

侧面看,上扬的分层腰线配合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也颇为时尚运动;尾部的多边形的“狮爪”灯组很有辨识度,中央采用一根黑色装饰面板连接,有种贯穿式尾灯的感觉,视觉效果炫酷。

尺寸方面,国产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应用了标致品牌最新的“狮头”车标,相比之前的版本,黑白配色加上徽章造型,新LOGO看起来更有高端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508L的家族式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的位置比较靠前,方向盘上下沿采用平行设计,右侧的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其中融入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不过没有使用电子挡杆比较遗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参考508L车型,其账面数据为170马力/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底盘部分,新车后悬依旧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