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T RS3-R 500匹性能小怪兽

2022年07月12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奥迪RS3,这是一台在普通人眼中低调得不能再低调的车了,毕竟它跟二十万的A3看上去没多大的区别。但是,在奥迪车迷心中它却有着不一样份量,RS3自诞生以来就以不俗的性能征服了无数粉丝。

毕竟,它身上搭载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原厂状态下已经释放出400匹的马力了,是改装圈改装热度很高的一款车。

众所周知,ABT在改装奥迪车款方面很有一套,作为奥迪的御用改装厂商,ABT在性能改装方面有不错的积累,经其改装的车型几乎都是标杆般的存在。如果你在路上见到一台贴着ABT标识的车子,请不要随便挑衅,不然吃灰的几率会很高。凡是ABT出品车型都有着高性能、高品质的光环,通过各方面的升级,性能方面相当强悍。

今天分享的这台车子是ABT基于RS3 Sportback打造的,升级后的RS3被ABT命名被RS3-R。

ABT对车子的性能做了一些"小小"的修改,重新改写了RS3 Sportback的ECU程序,"简单"的程序修改再配合着中冷器、进/排气系统等等部件的升级,这颗2.5T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力提升到500匹的水平,峰值扭矩也增加到了6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提升至3.3秒,而极速则被提升到300km/h。

除了动力部分的升级,外观部分也做了升级,包括碳纤维扰流板、碳纤维风刀、碳纤维后视镜盖以及碳纤维扩散器、顶翼等外观部件组成的空气动力套件让整台车子的性能气息增添了不少,搭配着醒目的绿色涂装,整台车的吸睛程度相当高。

此外,ABT还对悬架系统也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升级了弹簧和防倾杆,同时提供完全可调的设置选项等等,最终得到的结果就是,这台RS3-R的车身高度下降了38mm,视觉上更具侵略性了。

轮圈升级成20寸的ABT轮圈,匹配轮胎是来自固特异的Eagle F1 SuperSport R。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内饰也有不少ABT的元素,整个车内的质感也更有性能风味。

据了解,这台ABT打造的RS3-R仅限量生产200台,虽然没有公布具体售价,但已经被多金的车迷们买完了。

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