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逛展必备 2022第19届长春汽博会展位图抢先看

2022年07月12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7月15日-24日,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长春汽博会以“打造国际一流车展,促进国际汽车城建设”为目标,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将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展览展示;同时,将打造“云展览”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展览同频互动。

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室内九大展馆、室外四大展区。其中,1号馆为新技术应用及媒体直播馆,2号馆为超豪华品牌主题馆,3号馆为宝马品牌主题馆,4号馆为奔驰品牌主题馆,5号馆为豪华车品牌及新能源品牌主题馆,6号馆为合资品牌主题馆,7号馆为自主品牌主题馆,8号馆为合资品牌及新能源主题馆,9号馆为一汽主题馆。室外展区为房车展区、特价车展区、汽车户外体验区、汽车民宿体验区。分会场设在北湖、兴隆保税区和慢山里。为塑造“掌上汽博、智慧车展”的现代化汽博会全新属性,本届汽博会全力打造了“云上汽博会”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的同频共振。

第19届长春汽博会品牌展位图现已新鲜出炉,众多参展品牌抢先看,助您轻松逛展不迷路!

7月15日-24日,第19届长春汽博会,与您相约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更多精彩等着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