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专属时尚单品!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19.3万元起

2022年07月12日 21:1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如果你不理解女生为何喜欢包包,那么,欧拉芭蕾猫的魅力,你可能也欣赏不了。

今日(7月12日),欧拉芭蕾猫于欧拉品牌时尚之夜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22.3万元。重点说一下感受吧:整个发布会形式很特别。为女性造车,芭蕾猫确实很认真。至于价格的话,贵不贵还真不好说。

发布会很特别

区别于以往圈哥参加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欧拉芭蕾猫直接搞了个汽车时尚单品发布会,这在汽车圈还是非常罕见的。

从红毯走秀到时尚大秀,从代言人亮相到时尚达人发表宣言,欧拉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时尚盛宴,很好地对芭蕾猫这款产品的特点进行了生动的诠释。活动现场,欧拉的王伟伟也表示,欧拉将进军时尚圈,欧拉芭蕾猫,就是要拒绝大众化,就是要极致且纯粹的,爱她!

为女性造车,芭蕾猫是认真的

作为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基于对“她”的力量洞察与理解,始终选择和“她”坚定地站在一起,也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来了。

复古造型非常讨人喜欢。芭蕾猫采用了“优雅复新美学”设计理念, 像马蹄形的大灯、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复古的轮圈、后视镜、宽大的银色高亮后保险杠等设计,开这样一款车出门,回头率绝对不用担心。同时,天青、米釉等车身配色,也都进一步彰显了个性。

为女性专属设计。“鸽子蛋”式的炫彩装饰板、天鹅湖中控扶手台、电子怀挡、一体式圆弧双联屏、电镀金属质感钢琴键,传递出了优雅的品味。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座椅等细节,也根据女性用车习惯进行了调整。大尺寸美妆镜、肘枕化妆盒,深得女性用户喜欢。

此外,除了儿童模式、暖男模式、女神模式、乘风破浪模式等独创的4大女性驾驶模式,新车还新增了守护模式。车主在启动该模式之后,车内录音录像将同时开启,将车辆定位、车内画面等信息发送到预设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全面位保护女性的安全。不得不说,芭蕾猫对女性用车需求确实拿捏很到位,这也是芭蕾猫核心的产品竞争优势所在。

20万元左右的价格,贵么?

从欧拉芭蕾猫公布的价格来看,19.3万元起的售价,确实让人非常纠结。为什么这么说呢?在预算20万元左右,市面上有太多选择可选了。一方面,诸如蒙迪欧、雅阁、凯美瑞等热销合资B级车,这个的预算基本上可以拿下。另一方面,小鹏P5、大众ID.3、AION S Plus等新能源车型,也在这个预算范围内。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有点难为情。

不过,在圈哥看来,前面提到的纠结更多的可能还是对于男同胞而言,如果把目标市场锁定为女性用户,20万元左右买一辆时尚单品,可能就真不贵。理由如下:首先,20万元左右的新能源市场,芭蕾猫的设计确实独树一帜。其次,在场景化配置上,芭蕾猫对于女性用户需求考虑相对周到很多。最后,以芭蕾猫为载体,能更好地与当代女性产生情感共振,就像“包治百病”一样的道理,女性用户感性层面的需求,远大于产品性价比本身。

《车壹圈》认为,从欧拉芭蕾猫身上,你会发现欧拉品牌确实是在新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功能等方面的用心,尽可能的满足了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这是同价位其他车型给不了的价值体验。也真是因为如此,芭蕾猫才敢说自己是专为女性而来。至于价格问题,圈哥还是那句话,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喜欢大于性价比,便宜与否她们心里自然有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