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 ME版发布 34.9万起 最长续航616km 破百3.8秒

2022年07月12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能源车市场涨势喜人。6月,新能源汽车共销售59.6万辆,同比均增长1.3倍,市场渗透率为23.8%。巨大市场潜力面前,各大玩家都没有矜持,30万纯电赛道上,更激烈的竞争已经开启,特斯拉、小鹏、比亚迪、蔚来还有极氪,都纷纷在这一市场区间增加“兵力”。

7月11日,极氪继续上新,极氪001ME版车型发布,售价34.9万元起。这款猎装版车型在设计、智能、动力等方面各具特色,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到底分量如何?

在硬件装备上,极氪001ME版走高端路线,在性能上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768牛米,这组动力数据很有竞争力,甚至比Model Y还有优势。

新车CLT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616公里,这一续航里程至少可以用一周以上,在补能方面,极氪不断加速建立充电站,不会带来里程焦虑。而且,新车零百加速为3.8秒,配备电动四驱系统,能让车主们体验到性能车的感受,这一点儿也是极氪001 ME版的亮点。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猎装版设计风格,前脸设计还是家族化设计,配备闭合式进气格栅,双侧配北极光大灯。整车并没有采用太犀利的线条,配有电动门把手,尾部有点儿掀背设计,再加上21英寸大轮毂,很有运动感。

作为一款30多万电动轿车,新车内饰和配置圈粉度很高。内饰设计采用极简风格,新车配备15.4英寸大屏,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拥有6种驾控模式、配蓝牙钥匙、NFC/RFID钥匙,且全车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mm,轴距为3005mm,这一尺寸属于中大型标准,跟奥迪A6L尺寸相当。

智能系统依然是这款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备ZEEKR OS 3.0 正式版,新增了29项功能配置,增加LCC+ACC全速域主动巡航控制功能、增加dTCS分布式牵引力控制等功能,遇到复杂路况时,新车在智能系统辅助下,通过性能提升一截。此外,系统还对车型底盘、车身、智驾和座舱等方面进行进化。

鬼斗车观点:极氪001 ME版源自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 它是一款可成长纯电新车,配置与性能都定位高端,对于这种现代纯电车型,粉丝们心动不?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