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造车被爆“前景暗淡”因库克不愿意投入资源量产

2022年07月13日 07:44: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苹果造车项目被爆“前景暗淡”,原因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不愿意投入资源量产,这导致内部代号为“Project Titan”的苹果汽车项目令苹果公司的其他高管们感到失望。

据外媒报道,蒂姆·库克几乎不会光临Project Titan项目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办公室,考虑到此前该项目时而传出解散,时而传出重启的消息,可能也与苹果公司还不想投入过多资源量产有关。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一辆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曾以约24公里/时的速度,撞向一位慢跑者,如果不是车内安全员在最后时刻刹车,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大概率会撞击到这名慢跑者。此后,苹果停止了自动驾驶测试车项目,并开始调查原因。

同时,有消息表示,当时苹果自动驾驶软件先将该名慢跑者识别为“固定目标”,随后又识别为“站着不动的人”,最后才识别为“正在跑步的人”。奇怪的是,即便如此,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也仅是略微改变方向,最后如果不是安全员刹车,可能还会与慢跑者相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