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软件开发部门缺芯 多款车型将延迟发布

2022年07月13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由于大众汽车集团软件开发部门Cariad开发延迟,导致大众集团旗下包括奥迪保时捷宾利在内多个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预计延迟发布。其中,奥迪在Artemis项目下开发的新型电动旗舰车型可能会比原计划晚三年推出。基于新电动平台的第一辆汽车最初预计最早于2024年推出,不过由于Cariad问题,它无法在2026年之前推出且更有可能在2027年推出。

奥迪正在专注推出一款能够竞争特斯拉、BMW,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该车型此前计划会在 2025年推出,同时其自动驾驶技术应在2021年完成,但也远远落后于计划。与此同时,保时捷已经开始在其位于莱比锡工厂预量产即将推出的Macan EV ,但由于软件缺失不得不使其做出调整。

由于软件开发延迟原因,宾利原定于2023年实现全面电动化转型的计划可能无法实现。与此同时,ID.3及全新高尔夫被“大量”软件问题所困扰,该公司表示将首先关注软件并将开发时间缩短25%。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