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骏KiWi EV量产下线 DJI加成 会擦出样的火花?

2022年07月13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微型车——2023款宝骏KiWi EV正式量产下线。新车沿用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并新增摩卡、暮光、抹茶三种配色。更重要的是,新车与大疆DJI进行合作,搭载了更加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KiWi EV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基于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依旧采用双色车身,并在前脸、车门、后视镜、尾窗多处加入镭射装饰,和现款车型形成差异。

配色方面,新车增加摩卡、暮光、抹茶三种配色,新车漆还采用了先进的3C1B涂装环保工艺,使用全自动喷涂机器人进行生产,采用双色漆工艺,视觉效果和耐用性更强。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累计完成超过100万公里的成功路试和数万次的智能泊车测试,涵盖丰富的行车和泊车场景。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305km。充电方面,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