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爵ZS正式上市 第100万台出口整车震撼下线

2022年07月13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名爵Z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8.58-9.98万元。另外,名爵ZS家族新增的运动版也完成了首发亮相,其也成为名爵出海外销的第100万台整车,标志着名爵海外出口销量即将突破100万。

外观方面,作为第100万台下线整车,名爵ZS运动版采用了蓝色车漆,细节上加入橙色点缀,有着很强的年轻质感。此外,官方还将提供终极灰车漆供消费者选择,这个颜色也是之前预热官图中的主打色。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车顶行李架。在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采用黑色为主色,细节上加入橙色线条,和前脸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指针液晶混合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支持AI语音的维纳斯智能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