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TS荣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卓越品质奖

2022年07月13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BMTS上海工厂荣获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卓越品质奖,这是通用汽车对BMTS在品质管控、交付和成本控制等多项核心能力的高度认可。

这个特别奖项是授予表现最佳顶级供应商,他们已经达到或超过了一套非常严格的品质表现标准,并得到了整个通用汽车组织的跨部门支持。

在颁奖词中,通用汽车强调BMTS是整个通用汽车供应链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你们是我们团队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帮助确保我们的客户对其购买的产品感到满意,我们想要表彰并感谢你们始终如一地每天为我们的组装厂提供高质量零部件,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前所未有的新时代。”

BMTS和通用汽车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8年,BMTS刚刚成立不久,双方就开始约定共同研发新一代的涡轮增压解决方案。三年后,通用汽车首次定点BMTS上海工厂,开始了产品的设计、打样,生产和交付。在过去的几年中,面对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原材料成本攀升、运输价格高企等外部环境的巨大挑战,BMTS采取了周密、有效的措施,保证了对通用汽车的各项安全交付,与通用汽车团队通力合作,配合紧密,在2021年度实现了零PPM(百万件不良率)的优异成绩。

BMTS亚太地区负责人陈晔博士对此表示感谢,“我们很荣幸获得了通用汽车2021年度供应商卓越品质奖。过去一年来,我们面临了很多挑战,依然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此次获奖这是对过去双方合作的诚挚认可,未来双方也将继续深化合作,共筑高质量伙伴关系。我还要感谢通用汽车团队的辛勤工作,没有他们的努力就不会有这个奖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