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自动驾驶公司May Mobility完成新一轮1.11亿美元融资

2022年07月13日 15:36:04
分享到:

7月12日,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自动驾驶出租车和班车初创公司May Mobility官网消息,公司完成了1.11亿美元的C轮融资情况。该轮融资由日本SPARX集团旗下的Mirai Creation Fund II领投,东京海上控股、丰田通商、普利司通美洲、丰田风投、软银、上汽集团、万向集团、Millennium Technology Value Partners、Cyrus Capital Partners、LG Technology Ventures和Maven Ventures等机构跟投。该公司今年1月宣布已完成8300万美元融资,因此,到目前为止,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94亿美元。

May Mobility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工程人员数量,扩大全球客户基础,提高用户体验,并进一步提升技术。

除了披露新一轮融资,May Mobility还表示公司将继续与丰田合作,基于丰田Sienna Autono-MaaS汽车平台进行改装。据悉,由May Mobility改装的Sienna Autono-MaaS车辆平台已经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启动测试和演示,预计将于2022年底在其他公共部署地点进行部署。搭载了May Mobility自动驾驶系统的丰田Sienna Autono-MaaS,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此外,May Mobility表示已经开始了丰田e-Palette上的初步开发工作,这是一个旨在进一步改变未来移动性的电池电动汽车平台。

May Mobility还表示获得了此轮投资伙伴的商业上的支持。Tokio Marine 和State Farm Ventures 成为首批投资自动驾驶汽车的美国保险公司,帮助设计未来保险支持自动驾驶汽车非常重要。还有日本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May Mobility将使用普利司通算法跟踪轮胎健康状况并预测胎面磨损。

May Mobility首席执行官埃德温·奥尔森(Edwin Olson)表示:“随着最新一轮投资的结束,May Mobility将继续加速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业务发展和平台的提升。我们的新进投资者,以及我们与丰田和其他公司的持续战略合作,将使我们在2023年开始全无人驾驶的商业运营,并且不断向新市场扩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