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3.0T V6混动系统,硬派机甲造型,坦克700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07月13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坦克300和坦克500之上,长城汽车还布局了一款旗舰越野SUV-坦克700。

据最新消息,坦克700的外观采用机甲风格,类似长城汽车旗下的沙龙汽车,战斗气息浓郁。

这是2021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机甲龙,造型犀利,棱角分明。它零百加速仅需3.7S,CTCL纯电续航达802km,100-0km/h的刹停距离仅33m,堪比性能超跑。

这是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坦克700,新车线条极为硬朗,和坦克300/坦克500的外观风格大为不同。不过实车量产后或在细节上有些变化,整体风格不变。

内饰方面,坦克700采用“三炮筒”式仪表盘,未使用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但不排除每个圆形炮筒均采用了独立液晶屏的可能。另外,新车使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有一个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另外,坦克700的挡杆类似坦克500的水晶头,同样为电子换挡。总得来说,整个内饰看起来新颖感十足。

动力方面,坦克700或搭载全新混动系统,使用3.0T V6发动机,一台P2驱动电机,搭配全新的9挡纵置混动变速器,并提供大容量动力电池,系统综合功率/扭矩高达410kW/750N·m,油耗也有望大幅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