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新能源 长安投资近63亿升级渝北工厂

2022年07月13日 17:07:01
分享到:

近日,长安汽车在一则公告中披露,长安将在重庆市渝北区投资63亿元建设新能源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新能源汽车,预计在2024年建成,占地1200亩,待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8万辆的新能源汽车综合产能。

具体公告:为顺应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快速发展趋势,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加快实现产品规划及产能结构调整,并逐步将传统制造能力向智能、绿色制造升级,公司拟实施渝北工厂置换及绿色智能升级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新增总投资629,065万元,其中新增建设投资480,000万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149,065万元。

据了解,渝北工厂升级项目完成后,项目产品方案包括两款中大型纯电动车和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合计共三款车型,均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电动加持智能网联技术。

长安汽车表示,该项目新增建设用地面积约1200亩,新增建筑面积为396401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8万辆的新能源汽车综合产能,建成时间预计在2024年。长安汽车现有渝北工厂将适时关闭,其年产乘用车28万辆的设计产能届时将撤销,此项目投资不会导致公司总体产能发生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