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全新动力,新一代缤智第四季度上市,12万起售能火吗?

2022年07月13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小型SUV领域,广汽本田缤智一直是处在榜单前列,可见其火爆程度,作为本田旗下的经典车型,缤智已经长达7年没有换代,但海外版却早已更新,相信大家对此也是期待了好久。7月份工信部对外公示了广汽本田全新缤智的申报信息,新车预计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阿贵君一起看看吧。

整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非常大,首先中网尺寸面积比现款要大得多,内部采用了与多条幅横向镀铬饰条填充,搭配两侧犀利狭长的大灯组,更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了溜背造型,尾部则是换上了全新样式贯穿式尾灯设计,年轻时尚的不少。

另外还提供了RS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中网采用的是多边形点阵式设计,尾部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普通版车型则是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有所变化,全新一代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作为对比,现款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mm,可以看出,新车在长度和高度方面提升还是较为明显的,轴距不变仍为2610mm。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变化,新车将全系搭载1.5L动力版本,也就是说取消1.5T版本,相对的

售价方面也会下调一些,或将进一步下探至12万元左右,从而与即将上市的ZR-V致在形成更好的定位区分。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全新一代缤智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