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炫新车?高合HiPhi Z申报图曝光

2022年07月13日 18:3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高合HiPhi Z的申报图,新车已于7月初开启盲订,售价区间预计在60-80万之间,并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大定。

汽车之家

相信大家对这款颇为科幻的车已经很熟悉了,高合HiPhi Z是高合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在纯电动轿车,整车造型和车内氛围营造上都继承了高合前卫、科幻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主动式进气格栅被设计成可呼吸的鳞甲。两侧不规则的头灯和高合HiPhi X相似,不仅造型独特,还带来了数字矩阵光效。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是整车塑造机械、运动感的部分,从车顶延伸下来的线条到尾部做了镂空的处理,并将刹车灯做了环状设计,吸取了一些星际战舰的外观设计。分体式的尾灯依旧搭载ISD智能交互灯组,可以随时和后车进行交流。车头有主动式格栅,在HiPhi Z的车尾则有可自动升降的主动尾翼,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高配版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高配版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高配版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Z搭载宁德时代的电池包,容量为120kWh,采用CTP技术,CLTC工况下续航可达705km。底盘配置上,该车搭配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空气悬架+CDC系统、双向13.2°的后轮转向、整车动态控制系统也都将出现在新车上。(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