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捷途X70?东南DX8申报信息曝光

2022年07月13日 19: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东南DX8现身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作为捷途X70的换标车型,新车仅进行了品牌标识的替换,整体造型风格未发生改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南DX8基于捷途X70打造而来,仅将车身品牌标识更换为东南品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与捷途X70 5座版如出一辙。此外申报信息显示,轮胎规格为235/60 R18。动力方面,东南DX8 PLUS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

汽车之家

此前网传规划显示,奇瑞东南合作,奇瑞商用车主要是以技术入股,第一阶段以换标的方式激活东南汽车的正常运营,然后恢复其“造血”能力,最终完成股权转让。更多信息请参考《东南奇瑞绯闻风波 这边自救那边扩张》一文。(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