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68万起,北京现代20周年纪念版上市

2022年07月13日 19:14:1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在北京现代20周年的演唱会上,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四款车型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对外亮相,售价区间为12.68万元-20.68万元。

同时还宣布,将加速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计划于2023年投放两款专属EV车型,后期持续导入现代集团新能源产品,包括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致力于打造新能源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

据悉,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在7月初正式上市,并对车身颜色、内饰和配置进行了更新调整,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购。

具体来看,纪念版车型使用了钛金灰车身颜色,并搭载红色卡钳、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运动套件。同时,车辆座椅靠背、尾窗、智能钥匙、脚垫等处均采用定制款20周年纪念标识。

同时在安全性方面,几款车型还标配了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NSCC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可以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伊兰特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索纳塔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途胜L N Line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途胜L混动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品牌历程

据了解,成立于2002年初的北京现代,曾创下“当年签约、当年建厂、当年投产”的业界纪录,并且仅用时63个月达成产销100万辆的目标,此后,更在短时间内相继完成从200万到500万,再到800万辆的快速进阶,到2018年即迎来了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旗下索纳塔、伊兰特、ix35、途胜等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长期名列前茅。

2019年,北京现代以HSMART+技术品牌战略为核心,推出i-GMP平台技术和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为品牌和产品赋予新动能,从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三个层面入手,开始向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技术影响力、完善经销商体系全面转型。

今年3月,北京现代获得中韩双方共同增资60亿元,合资股比保持50:50不变,这充分体现了北汽和现代希望继续紧密合作实现转型发展的信心,也为北京现代未来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世界排名第四的汽车集团,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智能科技等核心领域都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2022年前5个月,现代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超过39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加42.6%,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大关。

此外,除了加速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北京现代还将依托现代汽车集团的数字化智能研发成果,加快推动数字化、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用户生活场景中,以智能化、电动化为背景,北京现代将构建年产销50万台以上的产销体系,力争在2025年实现52万台的销量目标。

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将采用精简高效的产品布局方式,多款主销车型将会换代升级,未来形成一款入门级轿车、一款中级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的精简高效布局。

除了新产品之外,近期,北京现代对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重要的调整: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吴周涛,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戚晓晖等履新上任。新任高层均是“75后”和“80后”的青壮派力量,充分展现了北京现代实施品牌本土化和人才年轻化改革、助推品牌焕新腾飞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