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COOL内饰曝光 配大尺寸双连屏 功能很强大

2022年07月14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小型SUV——缤越COOL的内饰官图。新车将提供悬浮式双联屏以及两种炫酷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吉利缤越COOL沿用“能量觉醒”设计理念,提供黑白、黑红两种时尚车色,座椅、门板上还加入缝线和纹理进行装饰。当然,新车车内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支持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电子档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成为“狂暴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为经典盾型,边框为红色,内部提供S标识;下方为网状设计,内部为菱形元素,上下两部分整体呈现出X型光感,配合两侧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依旧较为紧凑。细节上,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车顶进行黑化,并提供了双五辐18英寸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新车提供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并配有专属S运动标识,进一步提升运动性。当然,新车也继续提供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设计复杂,观感相当出色。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