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A4L曝光,内饰形同大众ID系列,动力规格降至1.5T?

2022年07月14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A4无疑是奥迪在华最重要的轿车产品之一,尽管宝马3系奔驰C级在去年和前年先后换代,但并不影响现款奥迪A4L的竞争力,甚至在今年6月反超了另外2个对手。

日前,买车家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渲染图和内饰谍照。而国产版的奥迪A4L也有望在明年正式开始车型换代工作。

虽然目前流出的渲染图和内饰谍照都是奥迪A4 Avant版,也就是国内销售的进口版A4。但作为常规三厢版的衍生车型,完全具备对国产新一代A4L设计方面的参考意义。

首先前脸虽然保留了六边形格栅样式,但尺寸反而没现款大。两侧的导流槽则成竖向排列,立体感更强,配合犀利的大灯设计,整个前脸还是非常动感的。

新一代A4的侧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旅行版的缘故,腰线看起来没有现款那么层次分明,更加柔和,不再凌厉。而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则是一大加分项,并非常规完全一直排开的设计,而是由中间像两侧灯组结构位置逐渐上扬,十分有科技感。毕竟是“灯厂”出品。

内饰的变化相比外观更大,首先是整体中控布局神似大众ID系列,同款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尽管科技感有明显提升,但跟大众系列车型过于相似,在消费者眼中或许是自降档次。不过新车全新采用的奥迪RS e-tron GT同款电子换挡机构,看起来则十分科幻有逼格。

动力方面,现款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大概率会延续,为了满足排放标准,预计全系会适配48V轻混。但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此前的通报,新一代奥迪A4L国产后会首次搭载1.5T发动机,这也成为了新车还未正式发布,对消费者提出的第二大“忠诚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